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091122乙年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




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乙年

恭讀聖若望福音 十八,33b~37

那時候,比拉多問耶穌說:「祢是猶太人的王嗎?」耶穌回答說:「這話是你自己說的,還是別人對你說到我的呢?」比拉多說:「難道我是猶太人嗎?祢本國的人和司祭長把祢交給我,祢究竟作了什麼事呢?」耶穌回答說:「我的國不屬於這世界;假使我的國屬於這世界,我的臣民早已起來抵抗了,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;但是,我的國不是這世界上的。」於是比拉多問祂說:「那麼,祢就是國王了?」耶穌回答說:「這是你說的,我是王。我為此而生,也為此而來到世界上,就是為給真理作證:凡屬於真理的人,必聽從我的聲音。」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