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4, 2011

20110524Rimini聚会祈祷…


上周六和主日,意大利天主教华人团体在Rimini举行聚会。在聚会中,汇报各城的华人牧灵活动和商讨福传使命。

聚会之地-‘小家庭’团体。这是一个专为残障儿童服务的团体。
Rimini海滩。夏天很多人来此度假。

Rimini主教座堂。当地主教主祭当天的弥撒,特别为中国祈祷。韩主教也前来共祭。

回途,我们去了圣马里诺共和国。这国和梵蒂冈差不多的大小,都是意大利的两个国中国。在这里可以买枪,而且东西都是免税的。

1 comment:

  1. 你的照片给我很多的回忆. 1985年,我参加国际影艺联盟在 San Marino 举办的代表大会.(在圣马力诺参加了主日弥撒). 当大会结束后. 我去寻找一个在 Rimini 的朋友. 他带我到海滩, 当时是8月. 沙滩上挤满了人, 老老少少 . 很多美丽的女孩穿着比基尼, 看到眼都花. 其实有许多摄影主题. 但我觉得 不好意思侵犯别人的私隐. 在海滩拿着相机依然是不受欢迎的. 朋友请我吃一生中最大的比萨. 还是在我们面前一个大烤炉制造的. 因为很饿很快吃完, 为了节省一晚酒店住宿, 我当晚坐11点火车到威尼斯, 隔两天再下罗马.
    All the best to you in your studies.

    ReplyDelete